【全圆佑✖️你】私藏浪漫

/不算是破镜的重圆

/努子0717生日快乐 要记得你永远是自己的零顺位




/

“我所有的高墙都被你一一瓦解,所有的伪装在你面前都统统失效,任何套路都能被你识破,可你做到这些好像都不费吹灰之力,你真的挺可怕的你知道吗。”

/




你打扫好房间瘫在沙发上看了看手机,突然意识到,今天是全圆佑的生日。


你已经好几年没给全圆佑过生日了,之前自己过生日的时候不在一起,全圆佑还专门飞过来,什么都事先准备好。你知道他做事向来周到又体面,可是总会想起当初刚在一起时,那个冰淇淋化掉、歪歪扭扭的蛋糕。


置顶的人上次聊天已经是前天晚上,自从上次全圆佑有海外行程但是没告诉你之后,他就有些不对劲,你也看出来了。这段感情经历了太多分分合合,有些事他不想说,你也不想问。或许这样保持恰到好处的距离,对彼此都好。


你抹不开面,可是再过几分钟今天就要过去了,到底要不要联系他,该说什么,是不是有些晚了。


正想着,全圆佑一个电话就来了。


“喂?”


“睡了吗?”电话那头听起来有些嘈杂。


“没有,你在哪?”


“和队友们在一起,你要来吗?”


“不了吧,我有点累。”你揪着沙发上的流苏。


电话那头停顿了几秒。


“那你早点休息,我也不会太晚。”


“好。”


全圆佑准备挂断,又听见手机里传来女孩的声音。


“那个,晚点回来也没关系,好好玩吧。”


“今天不是你生日吗,”


“生日快乐,全圆佑。”




第二天醒来,你发现身边空无一人。看看手机,也没收到任何消息。


估计是真的惹他生气了吧。你摇了摇头,从床头柜的抽屉里拿出一个小盒子,叹了口气又默默放回去。


礼物是早就准备好的,可你也不确定这个礼物究竟该不该送。


问他在哪里的消息已经发出去了,但是没有回复。


直到全圆佑突然打电话过来,没头没脑地问了句:“护照在吗?”




很早之前你跟全圆佑说过自己喜欢海岛,最想去巴厘岛感受一下,没想到全圆佑毫无征兆地带你来了。


“什么时候订的地方?”你在阳台呼吸着新鲜空气。


“几个月前吧。这酒店可火了,不提早你以为你能住到豪华海景大床房?”全圆佑从后面抱住你,笑着低头对你耳语,“是不是喜欢死我了?”


你用胳膊肘使劲戳了他一下,“少臭美。”


“好心好意给你准备惊喜,你就这样对我,”全圆佑揉着胳膊撇撇嘴,“生日忘了都还没找你算账呢。”


你有点心软,转过身边给他揉胳膊边哄着,“好好好,谢谢巨星的款待,我很喜欢。还有,生日祝福忘了说,对不起。”


“光说对不起可不够哦。”见小姑娘温温柔柔的,全圆佑表面生气心里早就化成一滩水。


你看着全圆佑一本正经的脸有点搞笑,手上渐渐加重了力道,“我刚忙了一天就被你架上飞机,现在快累死了。”


全圆佑觉得心疼,只能抵上你的额头,“那好吧,请我吃顿好的总行吧。”


“你也就这点出息。”你蹭了蹭他的鼻子。




话虽这么说但全圆佑早就安排好了晚餐,就在酒店后面的露天餐厅。在夕阳和烛光的映衬下,显得格外浪漫。


“全圆佑你这只老狐狸,又想搞什么花样?”你知道全圆佑一点也不像他们说的冷都男,他其实可会了。但你也警告过他很多次,自己不是纯情少女,别来这套。


“不搞什么,就吃个饭。”全圆佑替你拉开椅子。你一脸问号地坐下,接过菜单。


知道你挑食严重,全圆佑特意让厨房单独准备了菜单,你也看出来了,没说话。点完菜往椅子上一靠,就这么盯着全圆佑。


全圆佑呢假装无事发生,东张西望地跟你瞎扯。你也有一搭没一搭地接,眼神却没移开过。


菜慢慢上来,全圆佑见你按捺不住的样子,应该是饿了。他心里憋着笑,也不拿起刀叉,就这么坐着。你看出来他是故意的,瞪了半天也懒得理他,自顾自吃起来。


“好吃吗。”全圆佑撑在桌子上问。


“还行。”你没好气地看他,“你不想吃就别吃了。”


“谁说不想吃,这顿可是你请。”全圆佑这才拿起餐具。


“你知道还这个样子?膈应谁呢。”你深吸了口气。


全圆佑无辜地摊了摊手,“我怎么了。”


你听到他这个语气,“啪”地一下放下刀叉。


“你说怎么了?从那天到现在,你一直神出鬼没的,好久不见面也不好好说话,现在又突然把我拉到这里,给我弄这些花里胡哨的,你到底想怎么样?”


你很久没这么凶过全圆佑,一下子情绪激动起来眼睛红红的,鼻头也发酸。


“那我问你,你找我了吗?我不见你,你是不是也不打算找我?”全圆佑看着你,收敛了嬉皮笑脸的样子。


你说不出话,你根本不是这么想的,你是想和全圆佑一起过生日的,把心里的话一股脑儿都对着他说,但是话到嘴边就没法说出口。


你不该是这样的,都怪全圆佑把你变成了这样。


想了半天,你从风衣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小盒子放在桌上。


“生日快乐。”你别过脸,声音越来越小,“对不起。”


全圆佑打开盒子,是一条对戒形状的项链。


他有些诧异地把项链拿出来,无奈地笑出声,“我没看错吧,有点眼熟。”


“没看错,就是你想的那样。”你瞪了他一眼。




全圆佑还是练习生的时候,那年情人节给你送了个礼物。其实那时候根本没什么钱,也买不起真的,从口袋里掏出来的时候还很局促。


“这个是仿的,等我以后出道赚了钱,一定买真的送你。”全圆佑不自在地清了清嗓子。


你拿着项链左看右看,眉眼都是笑意,完全没在意是不是仿的。你只知道这是你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,全圆佑给你送了礼物,是一条对戒形状的项链。




“为什么送我这个?”


“怎么,收礼物还挑三拣四?”


你对仪式感看得很重,尤其礼物还是项链这种私人的东西。加上形状是对戒,更像是一种关系的承诺。


你看着全圆佑笑得脸都皱起来,心里又开心又紧张,表面却又装作不在乎:“生日礼物给你了,我可没忘。”


“好好好。”全圆佑摩挲着那根细细的链子,“过来给我戴上。”


你走到他身边,有点别扭地拿起项链。天已经快黑了,你要凑得很近才能看到搭扣。全圆佑的鼻息就打在你耳边,你感觉到那双眼睛直勾勾盯着你,烧着你的心。你不想也不敢和他对视,磕磕绊绊了好久才把项链戴上,手心都冒了汗。


“好了。”


你刚准备直起身,却一把被全圆佑握住了手,下一秒整个人被按到了他的座位上。


“全总,可以开始了吗?”旁边的服务生小问了一句。


“可以了,去吧。”


你又是一脸问号,“你跟这儿的服务生还挺熟?”


“是,毕竟人是我请来的。”


“哈?你等等?”你突然意识到有些不对劲,“她刚刚叫你什么?全总?”


“是。”全圆佑憋着笑点点头,“我是她老板。”


你急得从座位上跳起来,“你把这餐厅买了?有没有搞错?你哪来的钱?”


全圆佑把你被海风吹乱的头发别在耳后,耐心回答你的问题,“我没搞错,是前段时间买的,这几年也挣了点小钱,你没问我我也没机会告诉你啊。”


“不是你……”你还在反应这一连串事件,四周突然亮起来。你这才发现,你和全圆佑被这些光包围。




你突然开始恐慌,你明白下一秒要发生什么。那个你曾经试想过无数次又无比害怕的时刻,你感觉心都提到了嗓子眼,只想快点逃走。


不行,不能这样。


“全圆佑,你别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全圆佑已经牵着你的手单膝跪地。


“接下来我说的话可能有点儿肉麻,但我准备了很久。你先好好听,别说话。”


“我这个人讨厌孤独,也讨厌把自己的弱点暴露给别人。我习惯让所有人和事都在自己掌控之中,大多数情况下也确实是这样。”


“但是你除外。”


“我之前觉得,包括我周围的人都觉得,不会有什么关系能束缚住我,我的心不会属于任何一个人。但你出现之后,这些想法都变成了笑话。”


“我所有的高墙都被你一一瓦解,所有的伪装在你面前都统统失效,任何套路都能被你识破,可你做到这些好像都不费吹灰之力,你真的挺可怕的你知道吗。”


“我明白自己身上有很多你不喜欢的毛病,也知道你有些别扭的地方改不了。可是最近我越来越觉得被束缚住我是心甘情愿的,反正这辈子耗你身上了。”


“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,想了很久。我只想明白一件事:和你在一起就是我想要的。你想要的,让你开心的,就是我想要的。”


“你总说我不喜欢跟你说心里话,可现在我把我整颗心都掏出来给你看了。我发誓我说完接下来这句后,对你没有一丝隐瞒。所以,”


“你愿不愿意和我过一辈子?”


全圆佑掏出口袋里的盒子,把戒指举在你面前。


空气凝固了几秒,全圆佑觉得这是他人生中度过的最漫长的几秒,比在社长面前表演还要漫长。


直到你笑出声,“你是不是少说了句话?”


全圆佑心里一紧,想着自己把想说的都说了,还能有什么漏掉的?


“没关系,我来说。”你扑进全圆佑怀里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“还有,我愿意。”





祝我的悦宝开学顺利 即使没有帅哥也要坚强(bushi) 还有我的二皇子和香水你总得搞一个出来吧 你懂我意思吧懂吧懂吧@红豆汤 



评论(12)

热度(730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